close

文/銀色夢幻(神尾小鈴)


很多人對於瑪奇的暴擊率感到很奇怪,為什麼我的暴擊率已經ㄍㄧㄥ到100甚至破百了,卻還是不會像RO暴擊刺那樣狂暴

這是因為瑪奇的暴擊發動率是有上限的!瑪奇不管你的暴擊率有多高其實還是只有"33%"的機率發動暴擊

很多人知道瑪奇的"保護"可以減少"被暴擊率",因此很多人在碰到保護很高的怪時就會穿暴擊裝

但是遇到保護很低的怪即使穿暴擊裝也是沒啥用的!因為即使你暴擊100%暴擊發動還是只有33%!!

也就是說你多出來的67%暴擊主要用在消掉怪物的保護上~確保你有33%的暴擊率~而不是可以向RO暴擊刺客那樣玩爆爆樂!!

如果你的暴擊率只有30、怪物的保護有10你要暴擊的機率就會低很多!

因此你就當暴擊就像是RO獵人的笨鳥發動率一樣~隨著攻速提升攻擊次數增加而產生暴擊率大幅提升的錯覺吧

注意!!你現在玩的是瑪奇而不是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