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_喻家兄妹..

喻姐>>科伊短款       喻兄>>實習煉金服

 


 

喻姊姊是我之前的室友,不過在更早之前我們就認識了...

好像是某天打排球認識的,然後發現她也有在完瑪奇...

 

而且還同個伺服器!!

 

然後就這樣理所當然的一起玩了(?)

 

嘛,接著,我才發現她是一個兄控...

每天都可以聽到她說她好愛哥哥,哥哥好可愛ba la ba la

 

然後喻姊姊有個很苦惱的問題,就是他的人物名字實在太女性了,

導致他想不能轉男生..

 

因為一看就是人妖:D

 


 

接下來..

某天,

 

哥哥也跑來完瑪奇了!!!(驚恐

 

幸好哥哥不是妹控...(也許是控在心裡面)

總之,並沒有上演很閃的畫面。

 

不過喻姊姊總是可以自己補完...

 

哥哥應該是個比較正經的人,可是因為這樣,所以就越喜歡鬧他耶:D

 

我記得之前他看到我拿精武,然後跑來跑去...就說了啥螢火蟲..

 

然後好像有人說很可愛還是啥的,

可是我接著說螢火蟲屁屁發亮(還是說用屁屁交配之類的)

哥哥這時候就接了一句話:「跟我一樣」

然後又馬上接:「靠..」

 

 

XDDDDDDD   他應該是想要接在那句很可愛後面,結果被我插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