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的屬性一直讓很多人都不太清楚是用來幹麻的,只知道無屬性永遠不會被剋但也永遠不會剋到怪
但是如果清楚怪的屬性的話並加以利用其實會變成一項利器。

瑪奇的屬性相剋其實主要是冰火互剋而已...他並沒有冰剋火、火剋雷、雷剋冰這樣的設定!!
而屬性加成是11%,加成則是看彼此的屬性到底互剋多少

假設玩家在全身裝備上賦予了冰屬性(帽子 衣服 鞋子 手套 武器 盾牌 長袍 飾品X2)共9樣
而怪物則是火屬性5樣(這只是假設而已喔!!),玩家攻擊怪物因為屬性互剋的關係就會增加55%的傷害!!

怎看?以簡單的圖表來說明假設玩家的屬性為O怪物屬性為X,屬性相剋就是這樣
OOOOOOOOO
|||||
XXXXX 5個相剋因此增加傷害為55% (不過被打也是增加55%唷)
剩下多出來的屬性就等於無效、不像RO跟神奇寶貝一樣屬性相剋觀念超重要

那其他屬性咧?基本上冰雷還有雷火都沒有相剋...不過你還是可以依照怪物的攻擊屬性來做裝備的屬性搭配
EX:全身雷屬裝去給巨大雷魂或藍色鬼魂丟雷擊讓你像被蚊子咬一樣~
因此瑪奇屬性不是很重要但是只要懂他的原理,秒怪跟被秒就向高手過招的瞬間一樣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