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伴你是白痴」

 

這句話是目前公會的流行用語,至於最近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嗆老伴。

關於老伴這個人,我們首先附上他的遊戲人物照片(要看本人照片請私下跟我要XD)

小伴 小伴 小伴 

沒錯,三面這三張就是那個最近很囂張然後一直被嗆的老伴。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ID其實是小伴。

因為牙哥(點連結看照片)的牙T病毒(這好像也要解釋..晚點再發一篇),的關係,所以老伴也有許多綽號。

像是老蛋、烙蛋...等等。

 

老伴比我更早加入公會,所以在我加入之前的事情就靠大家報料了,我來報我加入後的:D

其實我記得很早在我還是個小新手的時候就嗆過老伴了。

 

那天,在愛爾林度巴頓廣場...

老伴似乎在整理銀行,大概是被東西塞爆了>\\\\<

整理著整理著...然後就突然跑到我旁邊。

-------------

老伴:「你要不要旗袍?」

蛋糕:「=w=不要..(打槍)」

老伴:「...」

查無:「那很貴喔,要二十幾萬!」<--(把拔試著利誘我)

蛋糕:「還是不要。」

老伴:「為什麼...」

蛋糕:「我覺得旗袍不好看=x=」

老伴:「...」

--------------

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深刻呢?因為我每次一看到旗袍就想到這件事情.......

 

過不久後老伴就黯然的離開瑪奇了..(不是因為這個事件害的吧?)

 

再次回鍋的老伴,非常的唱邱。

先是打城的時候...不過我本人沒在現場,以下是公會頻的對話。

--------------

老伴:「...大愛的動物總動員。」

大愛(點連結看圖片):「還不是為了就你,吵什麼!」

老伴:「....我又沒說什麼...」

大愛:「老伴你是白痴。」

--------------

 

又有一次...大愛跟老伴在燒東西要賦予...

在下也不在現場,是公會頻的對話XD

 

--------------

老伴:「今天是魔附日嗎?..」

公會眾人:「不是,星期四才是。」

老伴:「那我真是太厲害了,一直成功燒出來!」

大愛:「是因為那是我的東西吧。」

蛋糕:「你囂張什麼,會成功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因為燒物是大愛的。」

老伴:「...」

 

就這樣,老伴又被嗆了...

----------------

 

再來看到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

我正在努力的練冶煉...

 

------------------

蛋糕:「YA!! 冶鍊衝到6了!!」

老伴:「我不知道在6多久了。」

蛋糕:「大愛不在,你現在囂張了?」

老伴:「對阿」<---超可惡

 

不過,過沒多久...

 

老伴:「蛋糕,借我扣敏裝」

蛋糕:「借給小艾了。不過就算在我這我也不會借你。」

老伴:「-.-」

蛋糕:「等我衝冶煉大師之後,羞辱完你了再借你OwO(樂)」

老伴:「...」

-------------------

這就是太囂張的下場0w0 好孩子不要學喔。

其他關於老伴的趣事歡迎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