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場介紹:P特、P特同學(簡稱A)、克莉絲、母雞、蘋果樹、棕雄

 

A:喂,P特,你要不要玩瑪奇?

P特:那什麼?

A:就線上遊戲阿! 我累積等級有800了喔(得意)

P特:....(聽不懂) 喔..都可以,那我今天回去創人物?

A:不用不用,我有人物可以給你用 (偽善的笑容)

P特:嗯0.0

----------------------------------------

愛爾琳世界

正當P特用A給他的角色登入的時候,發現自己站在一棟教堂的前面。還有另外一個人也站在他的旁邊

P特看了一下名稱【npc 克莉絲】是個有玫瑰色瞳孔和粉紅色短髮的神職人員。

正當P特要與她對話的時候,同學A傳來了私聊。

----------

A:「喂,你那個人物在教堂前面對吧?」

P:「我不知道耶,應該是吧,有一個NPC在我旁邊。」

A:「那就沒錯了。」

P:「這個要怎麼玩啊?我要先幹麻?」

A:「我跟你說,你就看遊戲時間,12:00的時候就跟那個NPC對話,然後點那個關於兼職,之後就可以打工。」

P:「喔喔,那個打工能幹麻?」

A:「可以賺錢還有拿祝福藥水,祝福藥水你要是集滿20個就拿給我。」

P:「喔喔,那個可以做什麼?」

A:「唉唷,你不要問那麼多,總之就是一直接那個任務就對了。」

-----------

  於是,天真無邪(愚蠢到爆)的P特就照著同學A的吩咐,沒日沒夜的守在教堂等著打工。

我們設想如果npc克莉絲有感情的話ㄧ定也會被他的堅持(遲鈍)而感動(震驚)。

在經過無數個年頭,P特仍就辛勤的摸雞蛋、敲蘋果、挖馬鈴薯......

 

  但就再某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天,依舊帶著「每天都要努力的兼職」的信念出門去摸雞蛋。

P:「母雞們,我又來囉(帥笑)」→(其實看起來很蠢)

母雞:「......(這傢伙每天都來..煩不煩!拎鄒罵的小雞都不用出生了!)」

P:「哎呀,妳們也很期待我來吧!(開始摸雞蛋)」

母雞:「...... (你上輩子是水仙嗎..不對..水仙還比較聰明..)」

 

  就這樣,P特摸了一整天的雞蛋,把物品欄塞滿了雞蛋。但是留了三格,想要去打蘋果。

沒想到,悲劇就降臨了。正當P特一腳踹向蘋果樹的時候,旁邊的棕熊怒了。

 

棕熊:「!!(幹!就是你,每天來採蘋果的小偷!)」

P特:「(驚恐)」

 

  雖然P特嚐試逃跑,但盛怒的棕熊只巴了兩下就讓P特死回村了。P特雖然難過,但是一想

到今天努力摸母雞的收穫,嘴角不禁揚起了甜甜的笑容。開心的打開物品欄。

 

 

 

 

 

 

 

 

 

 

 

 

 

「靠杯!!!!我的蛋怎麼都破了!!

 

 

 

 

 

 

 

 

 

 

 

 

 

沒錯...在被棕熊推倒的那一剎那,P特的蛋..就這樣被棕熊先生給...(拭淚)

我想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是所有的男性都能體會的(?)

 

於是,換P特怒了...

-----------------------

P:「A,我不完了,幹! 我很生氣!」

A:「(驚慌)..為..為什麼?(難道發現被我利用了?)」

P:「媽的,我的蛋全破了,滿滿一整個物品欄的破雞蛋!」

A:「喔,嚇死我。」

P:「什麼?」

A:「沒...沒事,我是說破了就破了阿,在摸就有了。」

P:「我花多少時間才摸那麼多個耶,不爽。」

A:「沒關係啦...繼續玩拉...」

P:「不要,不爽玩了。」

A:「喔...好吧....(超失望)」

----------------------

 

於是P特脫離了被A利用的魔掌,但是直到最近P特回鍋瑪奇之前,他一直不知道被利用..........

以上是記者蛋糕糕昨夜深訪P特(羞)所得到的一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