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接受報名....另外有想法的也可以提供意見...

  

活動名稱:第一屆大地活動競賽

※參賽人員:有任何角色在邊緣聲音公會之成員

     因人數關係,嘗試擴大,決定對外舉辦,但最大限制為四隊

※活動範圍:杜巴頓 亞布內亞 塔爾丁 克里布山谷 塔拉 布拉格平原 艾明馬夏 奧斯納 一共八張地圖

※活動時間:5月2號 (日) 晚上8點整

※集合地點:4線塔拉王城門口

※總召集人:戲竹 (迪恩)

 

 

活動規則:

 1.本活動一開始便會進行分組,可選擇自己一人與他人組成隊伍,最多分成4組。

  2.活動開始時,一律自「拉赫王城門口」出發,沿途前往各地圖尋找關主 (註1),完成任務,並取得信物「樂譜捲軸」,以前往下一關繼續任務。

 3.最早完成的隊伍或個人,將獲得速度積分,最後視任務完成情形速度積分加總,最高分隊伍為冠軍,而其他人則可以獲得參加獎。 (註2)

 4.本次信物「樂譜捲軸」,會附帶幾個提示:

  標題:關卡順序,與到達地點時需用公頻喊出其解答。

  音調:兩道四則混合計算,個別代表兩個數字,對應英文字母,可提示目標地圖代號。 (註3)

  合音1:10個數字,經過連續加法後,取得的最小數字,對應英文字母,代表該地圖的「X軸」位置。

  合音2:10個數字,經過連續加法後,取得的最小數字,代表該地圖的「Y軸」位置。

以此圖作為範例

MAP X,Y .jpg 

標題:第一關,並在抵達座標地點時以公開頻道喊出「布魯斯威利」。

音調:兩題分別得到4和2,對應英文字母D和B,指出地點「杜巴頓」。

合音1:1+6+4+1+3+5+7+4+9+8=48  4+8=12  1+2=3 X座標值C

合音2:5+1+3+1+6+6+5+1+8+7=43  4+3=7 Y座標值為7

  對應杜巴頓地圖 (本圖片取自瑪奇奇幻世界,並經過簡單加工)

 DB.jpg 

  假設地圖正中央座標 (X,Y) 為 (F,5),最左上方 (A,0),最右下方 (K,10),那麼座標 (C,7)則在地圖左下方處

DB 3,7 .jpg  

  地點就是地圖左下方,接近奧斯納入口處(遊戲內地圖上位置)

禁止事項:

  I、道具類:

   1.禁止使用任何翅膀類物品進行區域移動:如飛行翅膀、地下城飛行翅膀、女神的翅膀等。

   2.禁止使用召喚類物品:朋友召喚膠囊等。

   3.禁止使用房屋類物品:魔法房屋鑰匙、返回使用券等。若切換分流,則失去資格。

  Ⅱ、移動類:

   1.禁止使用任何單人用承載道具:老鷹、單人掃把、紅馬(薩拉布蘭道馬)、單人鴕鳥等。

   2.禁止使用大陸移動來進行地圖切換,星月門例外。

※冠軍獎項:遊戲支票200萬元、生命吸收結晶10組、祝水5組、"格子靴一雙(櫻丹皋月提供)" (尋找贊助商)

※註1:本活動除了參加人員之外,尚需關主等工作人員,因此工作人員也在招募中。工作人員同樣可領雙份以上參加獎。

 註2:本次參加獎,為祝福藥水5瓶。

 註3:為了方便於信物上標記地點,故地圖名稱會有所縮寫

提爾克納

TK

亞布內亞

AB

奧斯納

AS

萊爾特丘陵

LT

杜加德走廊

DK

塔爾丁

TD

艾明馬夏

AM

班克爾

BK

杜巴頓

DB

克里布山谷

KL

布拉格平原

BL

莫爾巴走廊

MB

索利亞庫林

SL

塔拉

TL

山米爾平原

SM

凱安港口

KA

這個表請大家熟記,以後活動時,代碼均以此表為基準,可供查詢。

 

另註1:本次活動各關任務,待工作人員選出後,我會在另行通知。

另註2:活動用「標題」之題目,均參考瑪奇內容與其背景故事,屆時我會提供參考資料區。

 

 

本次活動,地圖與座標,一律參考「瑪奇奇幻世界」。

 

目前參賽名單:麻雀、MO

目前工人名單:蛋糕、小無、阿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as0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