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A方案和B方案票數一致,但是都可以的票數卻是最高= =(讓我覺得其實不用投票)

 

所以最後還是我決定了,這種天氣我還是比較偏向在室內。

因此大致以B方案為主。

 

不過真的想要走A方案的人,可以提出好企劃來翻盤。不然就是以B為討論方向。

 


 

那麼關於台中的桌遊店,大致上知道的有三家。

A.玩具牧場

噗浪網友在Youtube上找到採訪的影片

請無視那句對桌遊的定義..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amefarm/

B.東海7巷

公式介紹:

http://bysocity.enjoy.hinet.net/shop/lane7/www/index.php?sup_no=1407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ame7

C.衝瞎

這間我找不到比較官方的介紹,倒是一些去過的網友在部落格有些介紹,但這部份可以自己爬爬看囉。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A或B,C的感覺比較像是一般的餐店然後有附加桌遊遊戲。

A和B的店員聽說比較會帶遊戲:D 當然這三間一樣都是有餐點的。

 

不過開店的時間不同A是早上11點半開始營業,B是11點。兩邊價位也都差不多。

總之請比較過後票選吧。交通方式應該不難,基本消費在100~150之間。

 

但是因為還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去,所以還不能決定要玩哪款遊戲O_o

在這邊也先詢問一下,各位想要拆成小團,過一個時間成員互換這樣玩遊戲,

還是想要一次大家一起玩?

 

不過大家一起玩的話要注意down time(等待對手的時間)比較久的遊戲最好不選就是..

 

總和以上,請回應我兩個問題

第一個: ABC地點則一

第二個:一起進行   / 分組進行

 

 


 

最後 ,沒有意外的話時間將選在8月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