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用的插圖

前陣子忙翻了…大大小小活動不斷 (死

加上我回去雲林沒辦法用自己電腦,很多事情都綁手榜腳..

總之,看下去。

 


目前已回收的角色單:卡斯提拉、小紅、老兵、蒼悠、帕茲、微樣

 


 

請有要參與的人填寫以下資料,貼在記事本上。(不是word喔,副檔名是.txt)

然後檔名使用「角色(你的ID)」 像是 : 角色(蛋糕)

之後用msn回傳給我。或是請mail到cakepoppin@hotmail.com

 


 

人物設定-敘述

1.名稱
(在會本當中要出現的名稱,可以不必完全與你的瑪奇id相同。)

2.形象
(毋須具體描述長相.穿著,在此指個性.特質和習慣等等...

 因為外表將會依據各位傳給我的截圖來畫。)

3.強項
(跑得快.電腦高手.會翻花繩等等都能寫入,敘述突出的部分即可,不用寫一堆,

 也可以是你"希望"或是"嚮往"的強項,當然能貼近原本的你是最好的。)

4.普通攻擊方式
(範圍自訂,可以以KUSO方式呈現,例如丟粉筆之類,當然正常敘述如斬擊亦可接受)

5.反制技能
(被揍時會觸發的技能,有下列幾個選項: 反擊 魔法吸收 特殊反擊(範圍限制) 瀕死再動 攻擊者屬性追加
 預設是反擊,範圍和攻擊相同,如有其它也請提出來,我們認為不好實行或破壞平衡時會採用預設)
 

6.絕招

(包括絕招的名字…可以亂取一通就是XD 然後第七點施展會造成什麼效果,稍微描述一下)

7.絕招造成的效果

(對對方造成的傷害類型,例如小腿骨擊可以造成對方腳痛.行動不便等,切勿寫出實際削減的數值如HP或是MP等)

8.請各位憑良心填寫,我們不需要一個打不死的全能角色謝謝=w=

 


 

接下來這個部份,因為要用到圖片,可以貼網址給我,或是MSN傳人物截圖給我。

 


 

 

人物設定-外貌

基本上,是瑪奇的截圖,不過如果要直接用畫突的給我看線稿也可以,

截圖時注意以下幾個重點,

1.背景的乾淨度

(不要一堆人晃來晃去阿..這樣圖片混在一起的時候我哪知道這張拍得是誰...)

2.角度

(正面,左右的側面,背面各一張,皆平視)

3.服裝注意

(請挑上你想在會本中出現時穿的衣服,非常鼓勵是有個人特色的自搭風格,

  盡量不要直接套裝,雖然也不強制反對就是,主要是怕撞杉機率太高)

 

最後,因為除了遊戲中的互動之外,應該也會畫到現實中的互動,

所以,也請設定一下自己在「現實」中出現的外貌,除了性別不能亂改之外...其他就 不要差太誇張都能接受。

基本上,只要大致說一下身高 體重 短髮OR長髮 單眼皮OR雙眼皮 有無耳洞 染髮 眼鏡有無 等等

較有辨識度的特徵就可以。


接下來我給我的範例

 1.名稱
卡斯提拉

2.形象
第一眼給人的印樣是無害開朗的娃娃臉男孩
之後會慢慢發現潛藏的變態個性,
喜歡BL、鹹濕、獵奇等等 幾乎完全不挑的沒節操嗜好。


尤其喜歡把人欺負到哭,
但是雖然個性很惡劣,不過通常是小玩笑,
不會真的帶著惡意去攻擊別人。

平常的消遣就是假裝掛精武偷看大家對話還是互動然後亂截圖。

3.強項
腦內補完和腦內妄想已達神人的境界。
另外手指和舌頭非常的靈活(意義不明)

4.普通攻擊方式
笑臉+毒舌
EX:「我一點也不覺得你笨啊,只是癡呆了點:D」


5.反制技能

菊之綻放

就是桶屁眼。

 

6.絕招

直腐之魔眼、癿印

7.絕招造成的效果

直腐之魔眼
只要發動這招之後,被看到的男人會從此只能跟女生做好朋友,對男人才有反應,

女性的話則是會促使其心中腐的種子發芽,之後墮入癿道。

缺點是CD時間很長,一年只能使用兩次

解開的方法是....在此先保密。

癿印

這是一種暫時性的技能,主要是把癿印刻在目標的身上,或是事先畫在紙上,

之後貼到目標的身上,會依據方式不同有不同的效力強弱。

然後被刻上這標記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暫時的被操控。


8.請各位憑良心填寫,我們不需要一個打不死的全能角

色謝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