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火的優(?)

 

為了他的屁股安危著想所以這邊把ID去掉。(啥阿)

請看到最後,有殺必死..(好像藍寶出現就有殺必死?)

 


 

 

首先..藍寶是一個...

 

 

天阿我找不到一個簡單的形容詞Q口Q!!

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以為他很兇(?)而且不太理人(?)

(因為它都跟葉子還有牙牙他們講話而已)

 

結果..過了不知道多久..我也忘了..總之他的真面目..

 

一整個調皮(三八)、淘氣(下流)、紳士(變態)、以及他非常的纖細(

 

儼然就是個總受!!

雖然說梨子也很受,但梨子是女王受,也就是受得很強勢(?)。

 

但是藍寶受是整個嗯嗯啊啊啊那種(鼻血

不要問我嗯嗯啊啊是哪種...

至於講話是不是真的會翹小指,其實我不確定拉..

 

不知道為啥我的腦海就是有那個畫面...

 

但是因為我常常胡亂補完+妄想,所以我也忘了哪些畫面是真哪些是假了..(汗顏

 


 

接下來附上一張藍寶圖-///-

是不是很想壓!!

 

藍色由優

 

 

 

 

 

 

 

 

 

 

 

 

 

 

 

 

 

 

 

 

 

 

 

 

 

 

 

 

 

 

 

 

 

 

 

 

 

 

 

 

 

 

 

 

到處散發著受性荷爾蒙的傢伙

暴露的 藍色由優

(結果還是把ID弄出來了...)

藍寶如果你被騷擾記得求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