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因為之前的網聚大多選在同人活動當天,

所以明明我自己約的是北車,但是我一直差點跑到公館去.....

 

我是到數第三個到的,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中午就過來的有…

P特、CC、小艾、藍寶、小MO、天羽、小狐、小灰、老冰、祥辰、亞茲以及我自己

實在要跟大家說抱歉ˊ3ˋ 那邊的人潮好多,麥當當都爆滿~

總覺得不如一開始就選在人性空間(?

 


 

 

嘛,接下來大致上分成了兩桌在玩遊戲,

PC260692.JPG

我一直有疑問,那個把藍藍路叔叔蓋布袋的是誰的傑作...?

 

目前左邊那桌五個人,正在卡卡頌~

右邊那桌六個人,進行的是骰過世紀!

 


 

先報導一下右邊的戰事好了XD

PC260690.JPG

這桌是:CC~小艾~亞茲~小狐~天羽~小灰

(為了不讓人知道所以沒按照順序排列-3-)

 

一開始因為還不太熟悉,所以計算分倏地時候有點出錯,所幸後來有發現~

然後這局出現了一個瘟疫王XDDD

 

就是小灰,猛骰三個四!大概三次吧,造成對手們快速的損血!

因此勝負也就大概有個雛型了-3-

 

果然最後是小灰獲勝了!

「醫學是很重要的」這是所有被瘟疫荼毒過得人的心聲。

 


 

 

接下來是左邊的卡卡頌團

PC260693.JPG

印象中...這桌的分佈是....

紅色的是小MO,藍色是P特、黃色是藍寶、綠色是老冰、黑色是祥辰!

各位可以看到畫面看有一個很大很噁心的城堡XD

忘了是誰跟誰合作建造的,下面那邊也有一個無限延長的城堡,而且沒蓋完!

那是藍寶...

 

其實我覺得這場是很典型的新手戰..因為他們最高分才50出頭....

最低分似乎是23!

 

新手常見的就是不管怎樣硬要把城堡拼完....

包括那種抽到三面甚至四面的城也要添上去..於是往往拼不完..

 

這樣結算的時候,沒蓋好的城堡,一塊僅價值一分,

如果拼完的話一塊往往是兩分甚至四分(封建地),所以才造成分數普遍偏低!

那~最後的贏家,應該是小MO吧? 有點忘了,因為後來就跑去另一桌看了XD

 


 

之後兩邊交換,換右邊那桌在玩卡卡,不過左邊的玩起撲克了XD

因為骰過要花得時間比較長...似乎來不及了,眼看著接近晚餐時間!

PC260697.JPG

這是右邊後來開始玩得卡卡,

一開始就發生超好笑的事情..人家說觀棋不語真君子,

可是這是TBG,而且我也不是君子XDDD

所以當看到新手玩得這麼和平的時候就想要破壞一下-3-

 

各位可以看桌上中間有一個綠色的小人躺在一個缺了一塊拼圖的位置上XDD

那個一開始沒多久就被表了,小人從頭躺到尾...

我還記得是小狐抽到,然後他不知道要放哪,

可是我眼尖的就看到有個很完美的位置可以表人,就跟他說-///-

不過我沒強迫喔030~小狐好壞,最後還是決定放那~

 

還有他們一直戲稱這是接水管超級強化版本:D

 


 

 

玩得差不多後就去吃晚餐了,地點在師大夜市的八鍋~

這時候薇希和夜囧子也來了~~~~

 

不過因為我太貪吃了,有了美食就忘了照片,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張都沒有拍耶~~~(眼神死

 

總之請大家自行回憶吃火鍋的片段吧T口T…

可惡阿~沒拍到可口的夜囧子!

 

喔對!晚飯期間,小狐一直被我性騷擾到吃不下飯:D 真開心(喂

 


 

吃完之後大夥在師大逛了一陣子,後來本來要去人性空間…

(台北真是不管哪裡都是人啊啊啊啊)

可是所幸後來到公館的時候發現KFC有足夠容納大家的大空位-3-

不過這時候夜囧子就PASS了!他還要回LAB。

 

這時候藍寶、祥辰和P特要先走了T口T ,然後!

我老馬了!我忘了要拍大合照~(被毆打)

 

所以接下來到KFC的成員剩下十個人..

剛好分成兩組,大家對卡卡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五個五個玩,

一邊先玩卡卡,一邊就玩撲克,我一開始是玩撲克那邊。

 

教他們完了殺手:D 好像也玩得頗開心就是!

 

最後要各自回家了才想到要拍照...無奈都上捷運了..

PC260702.JPG

呼呼~

還有唯一我有入境的一張照片:

PC260705.JPG

我的腳啊! *////*

 


 

總之,這次的網聚也算圓滿落幕了!

地點的選擇我想之後還要在改進Orz

還有合照的事情~天阿,其實每次都我在拍有點哀怨呢,人家都不能入境拉QAQ

而且我要是沒把相機掛在脖子上就會忘記要拍了(噢NO

因為我是HIGH咖會玩到忘我  *3*

 

最後給大家一個殺必死(?) 藍寶令人犯罪的頸線...

PC260696.JPG

以上謝謝各位看官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lamabinogi 的頭像
halamabinogi

邊緣聲音(哈拉聯盟)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