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為工會發生爭執,加上幽靈人口一直很多,所以有意想要重組工會。

新工會名叫   邊緣聲音

會石在萊比地下城的後面。

目前能收的人數僅能10人,現下的GP是1147,當到達2000GP的時候就可以收20人。

 

坦白說,原本哈拉聯盟的創始會長已經沒在完了,之後查無也沒玩了。

之所以後來會由蛋糕我皆會長,也只是因為我有買服務。

 

我在工會的資歷不深,角色能力也不強,但是我認為至少我努力著讓大家相安無事開開心心的玩遊戲。

所以,對會員也沒有約束,偶而有些爭吵我也覺得還好,甚至吵過之後可以更要好。

 

但那必須在於懂得反省的情況下。

 

最近吵架,根本就不是就事論事,情緒、挑釁的字眼一再出現。

 

之前發生一些事情我總是私下調解,但我現在很疲倦,

試問你們沒有誠心好好相處在這個工會,那我又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

 

之後更有三到四個人一聲不響的離開工會,吵架歸吵架,難道離工會的時候跟我說一下也不行?

如果我不在線上那也就罷了,連個短訊沒有,也不解釋。

 

究竟是我帶這個工會帶的太失敗還是你們對我太過分?

之前玩精靈樂章的時候我也是帶了一個工會,成員要入要退,甚至幾天不能上都能好好跟我說。

 

講難聽點跟你吵架逼你退工會的也不是我,結果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走掉對我你們就好意思嗎?

 

於是我想,是因為我一點也沒有會長的樣子,

而說真的,我帶哈拉聯盟也一直有一種我只是代理會長的覺悟。

我在等查無回來之後要把會長位置還給他。

 

那天,我退工會會得時候跑去問查無,是不是真的不會回來了。

他沒有正面回應我只是問我怎麼了。

 

於是就把工會發生的事情簡單說一下。

結果他說:「你現在簡直就跟我當初一模一樣。」

 

試問你們有沒有想過當會長的人壓力有多大?

記得我剛接會長的時候,也跟查無說「好累喔,怎麼這麼累」

他說:「你會越來越瞭解我以前有多辛苦...」

 

當下我只覺得應該是我能力還不夠,之後就能得心應手。

結果回鍋的三個月以來,我真的,真的更熟悉瑪奇這個遊戲。

我嘗試第一次獨立打賽高、第一次買房屋、第一次開商店、第一次帶新手入門。

然後我開到我玩遊戲以來第一把紅弩、第一把棕閣樹、第一個復仇者,

銀行從以前頂多只有十萬到如今第一次破五百萬,那時候還沒有農田。

 

之後,被我勸回鍋的、新認識的、沒玩過被拉過來玩的,越來越多人。

真的感到很開心。

 

但是,為何現在會變成這樣呢?

我很珍惜大家一起玩遊戲的情誼,就算有偶而有爭吵,如果有心和好又怎麼會越演越烈?

也許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從回鍋到現在,從獨自一人到大家一起,得之不易,所以我珍惜。

而又有多少人知道這過程中的難得……所以你們能夠這麼不當一回事,愛吵就吵,不高興就退工會。

 

原本我是打算退出一個月之後看看工會能有什麼變化,我在賭,賭有多少人可以在乎我?

結果我退會到現在,密過我的有幾個?

 

但這不是我重組的關鍵,而是短期內突然又有三個朋友跳來瑪奇找我,

哈啦這個工會,坦白說我我沒勇氣在帶他們入會。

 

但我又不想讓他們這樣,而且出於私心也不想要他們一來就被拉到別的工會。

所以我決定要重組。

 

目前重組後的人有:蛋糕、小泉、喻、喵。

狗狗雖然有分身在,但那是為了籌GP的權宜之計,這次的工會,絕不收分身,

一個禮拜沒有上線又沒告知我原因就踢。

 

之後要收的:小尤尤、娜若卡、薇希、小狐、沭、阿沃夫等 加起來10人。

等工會升級後會在釋出10個名額,有心想入不是來亂的再跟我說。

奉勸一句,只是想依附大公會的也不要來,我寧可要一個小小卻和樂的公會。

 

以上。

 

另外,網聚照常舉行,不過可能會改去自來水博物館:D

或是公館附近一個玩水的遊樂園,而不去FF或是縮短去FF時間!

 

=目前名單=

確定:蛋糕. 喵一羽喵. 藍色由優. 冰嚴. 灰莫. 艾妲. 優的朋友兩人. 小狐. P特.

不確定:喻、阿沃夫、小MO、哈雪爾、傲龍、狗狗、梨子

不去:卡門、蒼悠

還沒詢問:薇希、沭、死亡弓箭手、祥辰、老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mabin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