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25

時間:10:00集合

地點:台大旁KFC

人員(請盡速報名XD 我需要名單)

備註:要攜帶朋友的都可以(?)反正也不是沒有前例XD,還有人帶閃光不是嗎...

 

內容(規劃中):

從10:00到11:00應該都會在KFC裡面,畢竟根據以往的紀錄,大家不可能10:00就到齊!!哈哈~

然後留30分鐘彈性時間,怕有人還沒到..或是可能聊天聊著正起勁之類的(?)

 

所以11:00~11:30之間開始前往會場,各位有相機的就帶相機吧:D

拍拍coser和咱們自己人也好!

 

大概到13:30,之後轉移地方,去吃午餐! 餐廳就給大家選囉,上一次是在酉園,如果要照舊也OK

如果要換地方請回文提供一下地點,另附上餐廳網址! 如果沒有網址請打上介紹:D

 

最後,預計用餐時間到15:30~16:00一樣保留三十分鐘彈性時間。

之後嘛...4點多了應該是可以散會了,雖然之前預定也差不多...可是好像都拖到5~6點不曉得為什麼..

 

在這邊分成兩個方案給要去的人表決好了

 

First : 16:30後,要回家的回家,要續攤的自己約:D

Second:16:30後,轉移到西門町好樂迪,唱歌!大概會唱到19:30 (三小時)

      (這算續攤,要重新統計人數,要走的,要中途加入的都可以)

 

看了這篇,要回覆的有三項。

First:要不要去網聚? (這部份只要回答第一攤就好,第二攤的兩個方案是給要去的人表決)

   不去的,留個原因吧O_Q!至少讓我知道你有看到這篇,而不是被遺忘。

   不然我可能會去敲你問你去不去~

Second:請提供中午的餐廳選擇:D  (這部份請大家盡量囉~)

Third:其他的建議。 歡迎修正行程內容,或是你有更好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